您好,欢迎来到顺网会员帮助中心!
您的位置:帮助中心首页 > > 充值方式介绍 > 各种充值方式流程说明

关于充值方式介绍的更多问题各种充值方式流程说明

充值中心支持多种充值方式:微信支付、支付宝、顺圆一卡通、网银、手机卡充值、游戏点卡充值

1.网银充值:

1.1点击网银后,页面自动展开。请选择银行卡。点击查看更多银行:点击展开后,将显示全部类型的银行卡。

如何开通网上银行支付?每家银行的开通网上银行支付方式都不一样,具体请咨询各银行客服热线

1.2点击“立即充值”按钮,会跳出信息确认的弹窗,请在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“确认提交”按钮。

1.3系统随机选择盛付通、快钱或者连连的网银充值页面,请根据提示完成操作

2.支付宝账号支付:

2.1选择支付宝,点击“立即充值”按钮。

 2.2 充值信息确认界面,点击“确认提交”按钮。

2.3跳转到支付宝支付页面,您可以选择手机扫码支付,或是登录账户付款。

3.支付宝快充支付:

3.1点击支付宝快充后,页面自动展开。第一次充值,需要开通快充服务。

3.2点击开通并支付,进入快充服务开通页面。请输入姓名,身份证号码等信息。您也可以通过“使用支付宝账户签约绑定已有的支付宝账号。开通成功后,会有一条支付短信发送至您的手机,您根据短信提示回复后,即充值成功。

 

3.3快捷支付是最安全、轻松的付款方式,无需开通网银,只需回复短信即可完成付款。

4.骏卡充值:您可通过各地网吧,电脑城,报刊亭等市面上购买的“骏网一卡通”进行充值。请输入一卡通账号、密码后,点击立即支付进行支付。(请确保充值卡余额不小于所要支付的金额,多于支付金额的部分,会留在骏卡中,您可下次继续充值。如何查询卡内余额:http://jcard.cn/Bill/TradeSearch.aspx

5.盛大卡充值:参照骏卡充值流程。

6.手机卡充值:支持使用中国移动发行的神州行手机充值卡、中国联通发行的手机充值卡、中国电信发行的充值付费卡。在选择充值卡面额的时候,请务必选择与您购买的卡一致的面额,否则会导致销卡,卡内部分或全部金额丢失,无法得到补偿

7.顺圆一卡通:输入顺圆一卡通卡号、密码、验证码后,点击“立即充值”按钮。

8.微信支付:

8.1选择微信支付充值方式,点击“立即充值”按钮。

8.2进入充值信息确认页面,点击“确认提交”按钮,将继续下一步操作。

8.3扫码完成支付操作。

 

9.支付宝扫码支付:

9.1选择支付宝扫码支付充值方式,点击“立即充值”按钮。

9.2进入充值信息确认页面,点击“确认提交”按钮,将继续下一步操作。

9.3扫码完成支付操作。

 

返回顶部